_露痕轻缀

就这样吧。

《藏》严重OOC 黑芯钢炮

今天刚考完两门,连跪。整个人都不好了。我一开始真的想写岁月静好的,画面都有了,神tm歪成这样了。各位看官见谅。等考完了我一定好好写。

———————————————————

早上Kongphop正在沙发上翻看着资料,只觉得沙发一沉,转头就看见学长闭着眼睛,呆呆的坐在了自己身边。迷迷糊糊的坐了一会儿,就往Kongphop身上倒去。“学长?”Kongphop轻唤了一声。身边的人在嘟哝着意义不明的几个音节之后就再没了声响,徒留下浅浅的呼吸声。看着学长头顶翘起来的头发随着呼吸一晃一晃,Kongphop忍不住低头笑了,没有很大声,只是眼中的笑意和爱意快要溢出来了。

Kongphop觉得自己上瘾了,学长就像自己专属的海洛因,是自己一生都戒不掉的毒。只要远离一天、两天,自己就会发疯,内心除了Arthit这个名字、这个人,就再也盛不下任何东西。啊啊,自己真像个可怕的瘾君子。Kongphop也曾想过这样的自己是不是称得上病态,可是看到自己的学长认真的,撒娇的,像现在这样迷迷糊糊的,甚至是昨晚在自己身下隐忍着微微喘息着哭泣的表情时,心中就不由自主的泛起暴虐的情绪,如果这个人只能被自己一个人看到就好了,就算…就算折断他的羽翼也在所不惜,系上细巧却坚韧的链子,禁锢在这家中,只有自己,只能看到自己,心里除了自己再无二人,想到皙白的肌肤称着银色的锁链,Kongphop隐隐的有些兴奋。但理智告诉Kongphop他不能这么做,他会恨他,他会不快乐,这个认识比不能满足Kongphop内心深处的阴暗还要令人痛苦。

我的学长,我该拿你怎么办?

Arthit依然安稳的睡着,平稳的呼吸昭示着其没有醒来的迹象。Kongphop也就随他把自己的肩膀压到麻木,Kongphop对于Arthit伤害自己的身体毫不在意,不论是因倚靠而产生的麻木,还是更严重的事,虽然从来没有过,但Kongphop不觉得自己会因为学长伤害自己的身体而产生任何不满。只要Arthit爱着自己,其他什么都无所谓。Kongphop是这样认为的。Kongphop看了看身边熟睡的人看了看手中的资料,微微皱了下眉,就丢下资料专心致志地注视着自己的太阳。

大概太喜欢一个人就是这样,会一遍又一遍地描绘着他的眉眼,而又满心欢喜不知厌倦。

不知道过了多久,Kongphop觉得自己也要被温暖的阳光,爱人在身旁的安心醺得昏昏欲睡的时候,Arthit动了动,懵懵懂懂地睁开眼睛,又用力眨了几下,想要分清自己到底在哪里。“我怎么跑到这里来了。我记得我是要起床的啊……然后……”Arthit歪着头思考了一会儿放弃了。从沙发上爬了起来。“学长醒了?”Kongphop看似在不经意间揉捏着自己的肩膀,引来Arthit一阵皱眉,“为什么不叫醒我啊。真是的,还要自己遭罪。”说着就顺手轻轻按压Kongphop早已麻木的肩头。“因为学长睡着的样子太可爱了,我不想叫醒你,你没有醒的话我就能一直一直看下去了。”如果没有醒的话。Kongphop感觉自己内心的黑暗又在一点一点的蔓延开来,渐渐吞噬着自己,稍不留神就会深陷至无力自拔,或者说不愿挣脱。“哦咦!你在想什么!”“嗯?”Arthit有点畏缩,不知道为什么刚才一瞬间像是被猛兽盯上了一样,令人战栗。

“学长想吃什么?”“随便你。别忘了粉红冻奶。”Arthit随手抓了抓乱翘的头发,把刚才莫名的惧怕抛在了脑后,多心了吧。“好。”学长对粉红冻奶的热爱有时候到了让自己都嫉妒的程度。

Kongphop转身出了门,Arthit对着空荡荡的房间没有动作。才不会告诉Kongphop自己是因为早上醒来发现他不在自己身边才鬼使神差的从床上跑到了这鬼地方来睡觉。Arthit忿忿地想着。理智上Arthit知道舒适柔软的床铺比Kongphop这个大男人硌人的肩膀要舒服的多,可却又不由自主的想要靠近Kongphop温暖的身体,感受那令自己安心的气息。

Kongphop拎着炒饭和粉红冻奶进门之后,就看到的是自己的学长抱着靠垫一摇一晃地出神想着什么。轻轻放下手中的东西,走向明显在发呆的Arthit,“暖暖在想什么呀?”Kongphop坏心的在Arthit耳旁吹了一口气。满意地看着Arthit如同受到惊吓的小动物一般缩起。“Kongphop!”Arthit恼怒地叫出了声,却不知道自己连耳根都红了,只觉得脸上微微的发烫。“是,我的学长。”“是什么是。”Arthit对于Kongphop时不时的捉弄自己早已没了辙。“吃饭。”

午后阳光尚好,懒懒地洒入房间。Kongphop正收拾吃完的盒子,Arthit在一旁托着腮看着,感叹着这大概就是生活,两人共享足矣。竟又忍不住打了个哈欠,Kongphop轻笑了一声,“学长要是困了的话就去睡好了。”“哪有!”刚刚起来就再睡,和猪有什么区别。Arthit气鼓鼓的。随手抽出本漫画趴到沙发上,边打哈欠边翻了起来。等Kongphop忙完回头一看就发现Arthit已经睡着了,漫画摊在身前,再没人去翻。Kongphop把漫画收好,拿起没看完的资料坐在了Arthit的身边,察觉到细微的拉扯感,低头看见自己的学长轻轻拽住了自己的衣角。“睡吧。”俯下身轻吻着Arthit的头顶。

Kongphop想自己的太阳只能属于自己。无论他有多耀眼,自己都不能让别人窥到一丝一毫的光辉。

评论(9)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