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露痕轻缀

就这样吧。

《引诱》KA小甜饼


“Kong…”Arthit的喉咙有点发紧。

从第一眼见到Kongphop就知道他有一副好皮囊,但作为大教头的他除了有点暗暗不爽,觉得他抢了自己的风头外,便没有了其他想法。后来的相处中,也只是觉得这小狼崽越发喜欢捉弄自己。第一次被惊艳到的时候是在校园先生评比的时候,一件干干净净的白衬衫穿在他的身上好像有了不一样的意味,那时候的Arthit忽略了内心小小的悸动,只想着要答应这小子一个条件了。再后来,Arthit在被告白的不知所措中,在下定决心认清自己的内心后,在吻上Kongphop温润柔软的嘴唇整个人都迷迷糊糊晕头转向后都再没有注意过自家这位小狼崽有多撩人。

今天被Bright那帮家伙拉来了酒吧,原本Arthit是不想来的,没想到Kongphop不知发什么神经,“学长,去吧。”那双像小狗一样湿漉漉的眼睛望着Arthit。

啊啊,好吧,败给你了。Arthit无奈地妥协了。

于是被推进了嘈杂的环境之中,音乐激烈而震耳欲聋,灯光流离,明暗闪烁的刺眼,身边是Kongphop温暖的身体,Arthit不自觉的向他身上畏缩。

“学长,怎么了吗?”Arthit一抬头就看到Kongphop微笑着看着自己。

“没,没什么,太吵了而已。”Arthit别过脸去嘟哝道。

Kongphop轻笑了一声,伸手搂住Arthit把他圈在身前,“不要怕,好好放松一下吧,我的学长。”自然地吻上Arthit的头顶。

“哦咦,Kongphop!”Arthit被吓了一跳,他还没有完全习惯他和Kongphop之间肆无忌惮的亲昵。

“嗯?”Kongphop微微侧着头,眼里含着戏谑的笑意。

“进去啦。”Arthit为了忽视心脏不规则的悸动,假装环顾四周才发现Bright他们早就不知道窜到哪一个角落去喝酒了,“怎么就剩我们两个人了。死Bright,明明是他叫我们来这鬼地方的。”

Kongphop觉得没有必要告诉他可爱的学长,是他向Not学长使了个眼色让他把Bright他们拉走。

“那我们就自己找个地方坐下来吧,学长。Bright学长他们能好好照顾自己的。”

“谁在担心那些人啊。还不是…”Arthit及时噤了口。Kongphop没有问Arthit没说完的话是什么,只是找了个稍微安静一点的地方坐下。毕竟他的学长不太适应那么喧闹的环境,毕竟他也不希望有过多的人打扰到他们两个。

Kongphop起身去吧台点了两杯鸡尾酒,在等Kongphop的时候Arthit才反应过来“这小子怎么那么熟练!”除了有被小自己两岁的学弟看出来自己在这种环境下的拘束,感到有点窘迫之外,更多的是对Kongphop如此的驾轻就熟感到不安与不满,他以前究竟来过多少次这种地方?不可能是一个人来的吧?是朋友?还是…Arthit知道自己在胡思乱想,也知道就算以前Kongphop和别的人来自己也不应该在意,甚至是在其中含了一丝恼怒的情绪。他知道,可是他控制不住自己的猜测。Kongphop很受人欢迎,或者换句话说,很容易被别人喜欢,这点Arthit早就知道,自己不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吗?可正因为如此,Arthit才更容易感到不安,“Kongphop…”

Kongphop端着酒回来的时候,看到的景象就是他的学长隐在黑暗里,脸上的表情晦暗不明,不知道在想什么,他把酒轻轻放在桌子上。“Kongphop…” Kongphop听到Arthit轻轻喊了一声自己的名字,“学长?” Arthit像被吓到一样猛地往后面一靠“酒拿来了。”“嗯。”
Kongphop不解为什么学长会无意识地叫出自己的名字。“学长刚刚在想什么?”
“没什么。”Arthit敷衍着,像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局促端起酒喝了一大口。Kongphop站在一旁盯着Arthit看了一会儿,酒精熏得Arthit暂白的脸微红,原本紧张的神经也渐渐放松下来,整个人呈现出一种乖巧的状态,Kongphop眼睛暗了暗,走到Arthit身边坐下,随手解开了几颗衬衫上原本扣到最后一粒的的扣子,抓乱了原本理得一丝不苟的头发,手像是在不经意间搭在了Arthit身后的椅背上。

“Kongphop”Arthit转过头去,却看见自家的小狼崽颓废色气的靠在沙发上,湿润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灯影闪烁,照的他的脸有些模糊不清,可是自己的眼睛却怎么都移不开了。

Arthit执意认为自己一定是喝醉了,不然怎么会脑袋晕晕乎乎,什么都思考不了。

“Kong…”Arthit感觉自己的喉咙很干。陷在那双明亮的眼睛里,Kongphop的眼睛里有海洋,深沉蔚蓝,让人惧怕又忍不住的靠近,耳边的音乐仿佛不知被谁换成了塞壬的歌声,引诱着自己走向万劫不复。等回过神来的时候,眼前是Kongphop那张放大的脸,温热的鼻息洒在自己的脸上,唇上湿润的感觉让Arthit睁大了眼睛,Kongphop轻柔地舔舐着Arthit的嘴唇,随即顺着Arthit微张的嘴唇滑入口腔,唇齿交融,“闭上眼睛,暖暖。”Kongphop微微喘息着。Kongphop品尝着Arthit沾染了酒精的气息时意识到自己也同样醉了,只不过不是因为酒精,只是因为Arthit,身旁的这个人让自己沉沦,只是不同于酒精带来的迷幻的沉醉,这个人是真实的,鲜活的,温热的。Arthit在黑暗中感受着Kongphop的温柔,眷恋与缠绵,只觉得要喘不过气来了,可是自己不愿放开,不同于上一个在桥上的浅尝辄止,这次的自己不想因为害羞再逃离了,只想让时间停止,停在这一刻,感受着这一刻。

Kongphop轻轻放开了Arthit,Arthit的呼吸还没有平复下来,胸廓起起伏伏,脸上的红晕愈发明显,Kongphop的喉结上下颤动着,“暖暖…”Kongphop没有想过第二次的亲吻又是Arthit的主动,上一次是为表明心迹,这次…?“闭嘴。”Arthit也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被这个小自己两岁的学弟引诱到无法控制的吻上去。

Kongphop看着自己的学长害羞的样子,上扬的嘴角怎么都压不下去。“太犯规了。”Arthit用手臂挡住自己的眼睛喃喃道。“什么太犯规了?”Arthit的耳根都红了。“你,你啊。”说到这个,Arthit像是想起什么似的。“你说,你怎么会那么熟练!一来酒吧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想要诱惑谁啊。”“嗯?”Kongphop侧着头思索着学长在问什么。“哦,之前高中毕业后同学在这里聚会过几次。暖暖…你不会是吃醋了吧?”“才没有!还有不要叫我暖暖!”Arthit觉得自己彻底拿Kongphop没辙了,从他嘴里听到叫自己暖暖,心上就像被羽毛轻轻滑过,痒到不行。
“是,我的学长。我好爱你。”“哦咦!”

“我也是。”在回去的路上,夜晚的凉风吹拂,吹散了萦绕在身边的酒气。Arthit看着Kongphop说出了回应。

Kongphop觉得自己永远也不能告诉自己的学长,他是故意引诱他的。同时,Kongphop觉得,与其说是Arthit被自己引诱了,还不如说是自己再也逃不了了。

自己,被困在自己的太阳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之中了,心甘情愿。

————————————————————
说是小甜饼,其实糖分一点也不高orz
真是不愧我甜文苦手的身份。
哦对这篇灵感来源于singto ins上的视频。评论放b站链接

————————————————————看着之前两篇惨淡的赞数……果然发糖才是真的……

评论(12)

热度(3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